• 爱情文章
  • 亲情文章
  • 友情文章
  • 生活随笔
  • 校园文章
  • 经典文章
  • 人生哲理
  • 励志文章
  • 搞笑文章
  • 心情日记
  • 英语文章
  • 范文大全
  • 作文大全
  • 新闻阅读
  • 当前位置: 山茶花美文网 > 搞笑文章 > 正文

    【淘宝钻石展位怎么收费?】决定钻石展位效果好坏的因素有哪些

    时间:2020-03-11来源:山茶花美文网 本文已影响 山茶花美文网手机站

    钻石展位一天收多少钱?

    钻石展位是按照流量竞价售卖广告位的,收费预算是由自己控制的。计费单位是“每千次浏览的单价”也就是很多钻展玩家口中经常说的钻展CPM。

    意思是:广告被看到1000次所需要收取的费用,

    注意,千次浏览不是1000个点击。而是1000个PV(页面浏览量)。

    如:1个CPM竞价5元,就是买家看这个广告1000次收费5元,不论有没有点击进去。(记住点击不收费)

    再送些钻展很重要的公式给大家:

    钻展总展现量的公式:预算/CPM价*1000=购买的总展现量

    钻石展位购买总流量:总预算/CPM千次浏览价x1000

    点击数:购买的总流量 x 点击率

    单个点击成本:总预算/点击数

    钻展如何收费?

    目前钻展有两种计费方式:按点击付费CPC和按展现付费CPM。

    1、按展现收费(CPM):即按照每千次展现收费,点击不收费。按照竞价高低进行排名,价高者优先展现。

    实际扣费=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+0.1

    2、按点击收费(CPC):即展现免费,点击收费。系统将“点击出价”折算成“千次展现的价格”。折算后的CPM出价与其他商家进行竞争,价格高的优先展示。

    实际扣费不会超过您的出价。

    注明: 公式:CPM=CPC*预估CTR*1000

    CPC是您自己在后台的设置出价,系统会参考创意的历史CTR来计算预估CTR。然后用这个预估CPM去与其他商家竞争。CPM价格高的优先展示,竞价成功后,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+0.1元作为实际扣费的CPM价格,根据公式换算成点击扣费CPC。?

    根据公式CPM=CPC*CTR*1000,推算出CPC=CPM/1000/CTR

    举个例子:商家A设置的“点击出价”是0.8元,预估CTR是5%

    1)、参与竞价的CPM=CPC*CTR*1000=0.8*5%*1000=40元

    也就是说用点击付费模式设置的出价是0.8元,实际是以40元的CPM参与竞价,最后根据CPM出价高低进行展现排序。

    2)、假设下一名的结算价格为29.9元,商家A投放结算的CPM价格为29.9+0.1=30元

    最终通过下一名的CPM结算价格+0.1元,即30元,作为最后实际扣费的CPM价格。

    3)、实际扣费CPC=30元/1000/5%=0.6元,实际扣费低于出价0.8

    • 【淘宝钻石展位怎么收费?】决定钻石展位效果好坏的因素有哪些 相关文章:
    • 爱情文章
    • 亲情文章
    • 友情文章
    • 随笔
    • 哲理
    • 励志
    • 范文大全